現在很想見你明天還可以見妳嗎?真的是你酒店經紀在讓我難過後最常說的一句話也是因為這些襯衫甜蜜話語你的貼心動作再次讓我心動或許有酒肉朋友天當我發現在你心裡我連一點點位子都不存訂做禮服在時我會離開我不願變成乞求男人的女孩也G2000不會允許自己成為那種女孩因為我要維持自酒店打工己的驕傲現在很想見你你是否也一樣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G2000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商務中心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2jhrv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