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哥~不哭不哭~你受委曲了~昨天下午康帥的車載我跟武哥~年輕同事大家一起聚餐去吃Friday's~吃完大家的評語是------>硍~不好吃又貴~還加一成服務費~不如吃KFC~香嫩又多吱~室內設計不要去不要去~不好吃~昨晚12個人去~玉貞臨時接到走秀CASE~吃完Friday's才會跟他男友趕來~跟大家一起逛逢甲~(還好她沒花到冤枉錢)哈~我看全程怨念最重應該是武哥吧~語重心長說有巢氏房屋了以下經典的這席話:"唉~不知道一個人到了我這年紀~又沒老婆~又沒女友的~最依靠的就是食物嗎?還給我這種難吃的東西~難吃就算囉~又貴~"噗~武哥~你才33歲~還有美好未來啦~不要講的結婚西裝好像棺材入一半了~"要不是沒吃過~我才不會來吃"A說"下次如果春酒或尾牙要來這~我第一個舉雙手雙腳反對"B說"不好吃又吃不飽~又貴"C說"奇怪~那個***~你不是金牛座?金牛座對美食不是室內裝潢很挑?怎嚜選這間?"D說........(偷偷透露~其實都是武哥講的啦)武哥:你應該很慶幸不是我女友唷?看我這麼碎碎唸~沒辦法啦~會煮飯的人大多嘴比較挑~......菁:(武哥~麥割貢阿~挖災挖災澎湖民宿挖隆災~你受委曲了~後來大家鳥獸散了~去逢甲的去逢甲~回彰化的回彰化~我們不去逢甲人擠人~康帥說他吃不飽~所以我們去逛彰化的夜市~車上~他跟我說:如果我沒女友~我會追妳~(Oh~my 酒肉朋友god~又一個弟弟~)不知道說啥~只好試著轉移話題~問他跟女友的事~試著幫他喚醒他跟他女友甜蜜的時光~(我只愛我家輝哥唷~我們去了夜市買了芭樂~鬼片~刮刮卷~買號碼射飛鏢拿獎品~...(辦公室出租兩人的87對話~)菁:親愛的~你把小孩的奶粉錢拿去買刮刮卷了~小孩沒錢吃奶粉了~要餓死了~康:親愛的~你花錢去宜蘭見客兄~小孩都不顧~我都沒說你囉~菁:親愛的~那不一樣ㄚ~你買刮刮卷花蓮民宿的快樂只有幾秒鐘~我見到我家心愛的快樂有好幾天~康:親愛的~^^"~你這樣老跑宜蘭~你說我要安怎跟媽交代~菁:親愛的~哈哈~我都給你帶你心愛的回去見媽了~媽不會問起我啦~(在公司~康租屋哥都會叫我親愛的~可能那時我沒男友吧~他也叫習慣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2jhrv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