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牽你的手--〈蔡幸娟vs李克勤〉動畫+音樂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演唱:蔡幸娟/李克勤(男) 買房子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忘記世界煩憂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一點一滴化成笑容(女) 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讓往事都隨風賣屋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合)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女) 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動你可明白我執著(男) 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餐飲設備溫柔(合) 我愛你直到永久 (合) 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真愛已在其中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合) 想製冰機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讓往事都隨風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我的深情你可知否(合) 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2jhrv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